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每2秒鐘
地球就有一個足球場大的
森林消失了!

世界上的森林因為人為砍伐加上日益嚴重的森林 大火, 每年約有750萬公頃的熱帶森林從地球上 消失,而大小將近有2個台灣這麼大... 樹木是維持地球循環的動力,除了宣導減少砍樹 的商業行為以外,「植樹」這件事也成為我們應 該關注的行動!

Trees for the Future

國際最大的非營利種樹組織,目前已成立 30 週年, 種植超過數億顆的樹木! 他們的願景是幫助世界各地種植樹木, 使土地得以 恢復生機盎然的樣貌, 更透過植樹行動給予當地居 民及農民就業機會, 同時改善地區貧窮問題。

ReTissue 在乎衛生紙,在乎我們的地球、在乎永續、在乎品質,使用 100% 環保再生紙漿製成,讓樹木不再被砍伐、更減少原物料資源浪費。ReTissue 在乎衛生紙紙質柔軟舒適,更可以沖入馬桶以減少垃圾,並且通過 SGS 檢驗與環保標章認證,確保安全無毒,打破你對再生衛生紙的迷思,一起使用環保再生衛生紙,改變臺灣再生紙使用生態以拯救環境!

在乎衛生紙首推出環保植樹款,透過植樹計畫,與國際種樹組織「Trees For The Future」合作種樹,每賣出 1 袋 / 1 箱環保植樹款,便實際為地球種下 1 棵 / 10 棵樹,讓消費者可以與 ReTissue 一起愛護孕育我們生長的土地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