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 

原木紙漿=砍樹

臺灣的衛生紙,主要都是用原木紙漿製造,台灣人使用的每一張衛生紙,幾乎都是砍樹而來,代表每年都需要砍掉至少 460 萬棵樹木才能滿足用紙需求,如此大量砍樹對環境是一大影響!不禁令人反思,能不能在不砍樹的情況下,使用再生紙漿來製造衛生紙呢?

 

衛生紙就是要純白才乾淨、才衛生?

 

一般人使用衛生紙的常有迷思:「衛生紙就是要純白才乾淨、才衛生」,導致不少人對使用再生衛生紙存有不少疑慮,但其實使用再生紙漿製成的衛生紙,原料來源通常是來自辦公室用紙、廢棄白紙或紙盒、紙碗等產品,像是 A4 紙的邊條,在列印上通常不會有任何字跡,就是再生紙漿最好的原料之一,是不是跟你想像中的:「再生紙漿是用別人用過的紙」有著天壤地別的差距呢?

 

而大眾使用衛生紙會非常在意「衛生紙的純白度」,ReTissue 再生衛生紙的紙漿,皆經過脫墨後漂白,並有環保標章認證,漂白的過程皆未對環境造成傷害;此外,ReTissue 衛生紙不含可遷移性螢光劑,符合 CNS 標準,因此在選擇購買在生衛生紙之時,應選用有通過環保署環保標章的再生衛生紙產品,才能確保過程中經過了:除去汙垢、篩選,以及最重要的高溫殺菌一系列的加工製程,讓消費者可以安心使用,且兼顧環保永續需求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