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 

每個人都獨一無二,
應享有平等生活權利!

在台灣,有超過120萬的身心障礙人口。社區環境的不友善、有形無形的歧視,都使他們難以在社區安居,讓他們在通往自立生活的道路上更加窒礙難行。而燒傷及顏損朋友仍因外貌特殊,時常遭受異樣的眼光,甚至不公平的對待;也有許多兒童需要社會的關懷與注意。人們在誕生的那一刻起理應享有平等的權利,不該因身上差異受到歧視與不平等對待...

 

伊甸基金會

伊甸基金會從為身障者發聲爭取權益,到進入非營利事業管理模式,針對兒童、身心障礙者、老人等不同服務對象,提供直接與專業的社會服務。秉持著「全人全生涯關懷」的理念,不只服務個案本身,更延伸至家庭和社區,給予服務使用者身、心、靈的支持。伊甸服務深入資源缺乏的地區,據點遍及全台,目前已超過150個服務據點。以「人」來服務「人」,依照個案需求和狀況,量身打造多面向的服務,幫助他們在人生舞台上都能有發光的機會!

 

陽光基金會

專為服務顏面損傷與燒傷朋友而成立的社福組織。在台灣,服務顏面損傷與燒傷者的團體極為少數,因此陽光整合社工、復健、心理、社教等專業團隊,全方位協助顏損及燒傷者改善生理功能、提升職業能力、增進社會參與,並促進社區安全與健康。但燒傷及顏損朋友仍因外貌特殊,時常遭受異樣的眼光,甚至不公平的對待,為了改善顏損者處境以及破除社會因外貌而帶來的偏見或歧視,陽光長期致力於教育宣導,更持續為所有燒傷及顏損朋友及台灣社會創造友善生活環境。

 

兒童福利聯盟

兒童是世界未來的希望,讓孩子在健康、安全、有愛的環境中成長,一直都是大人們最重要的責任。但社會中的種種不公平,讓台灣每天有許多孩子無法受到完善的保護,包括家庭弱勢、暴力、棄養等等,也包括每年近600位等著被接納的等家寶寶...身心都還未成熟的他們,更是需要大家的雙手抱住他們、守護他們!兒福聯盟致力於兒童福利工作的推展,包括收出養服務、失蹤兒童協尋服務、棄兒保護服務、 托育諮詢服務等,兒盟秉持為兒童謀取最佳福利的宗旨。每年幫助200位以上的出養兒童,提供他們妥善的生活與健康照顧、適當的心理輔導,同時積極為孩子尋找一個家!